登冷!

這次的主角是我觀望很久的 

CANMAKE 血色腮紅 PW38

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 #14

 

 


 

來開箱囉!

 

 

(室內燈光下)

真的太可愛了 

 

 

打開後,眼影有小小的鏡子,但是我覺得太小了

所以有點雞肋,但是若出門補妝或許很方便


 

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 #14

首先先來試眼影囉!((興奮

 

(自然光下的顏色)

你可以選擇兩種風格

風格1 根本是時下最流行的乾燥玫瑰色

風格2 橘紅的楓葉妝容靠他沒問題

粉質壓的很實,我用是不會飛粉

摸起來非常細緻,而且非常顯色,建議下手要少量多次

 

(自然光試色)

2號 就是偏紅的乾燥玫瑰

3號 偏橘紅,整個美到不行 

 

 

(室內光試色)

 

 


 CANMAKE 血色腮紅 PW38

葡萄紫的腮紅

 

 

挖賽!還有可愛的小壓花((少女心噴發

不過會害我用的時候捨不得掃花的地方,會消失啦!

 

 

 

(室內白光下的腮紅)

一切圖片會說話,就不廢話囉!

 

 

自然光下比較吃色,但是室內卻很明顯

整體來說這顆葡萄紫腮紅,擦在臉上反而沒有紫色的感覺

很像跑完步,臉頰上出現的自然紅暈

真的很自然漂亮!

謝謝大家看完我不負責的試色

 

arrow
arrow

    Luna嚕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