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

其實在去這家學校之前我大概是爬了數個文章了吧!

因為實在有太多太多想知道的事情

就是非常好奇這個摳摳花下去值不值得

風評怎麼樣? 師資真的很好嗎? 會不會進步? 學校的實際環境怎麼樣?

伙食會不會很爛? 房間會不會有螞蟻或蟲之類的小動物?

就是超級多OS跟問題

沒關係!這裡會一個一個為你們解答出來

造福各位(荼毒嗎?

先說拍照為手機HTC E9


學校的實際環境怎麼樣?

廢話不多說,直接貼圖片給大家看比較實際

不過有牽扯到隱私的部分會打上格子跟小插圖

今天要介紹的是雅思校區

一進門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跟A棟宿舍,往右走為A棟教室

 

ICRT跟團體課教室一進門的左手邊就是了,若同學在校內考雅思,口語就在這裡考

 

左邊是學餐前門,右邊直走過去是B棟,還有B棟教室

 

剛好今天禮拜天洗衣室休息

 

夜晚的學餐後門

 

學餐的供餐時間

 

B棟的交誼廳,有WIFI可以連

 

自習室

 

自習室內部

 

團體課教室,其實蠻明亮的,是我手機畫質不好

 

1對1教室

 

一排教室

 


伙食會不會很爛?

基本上我是不挑食的人,所以伙食部分我完全可以接受

不過可能因為水土不服的關係,剛來有拉肚子幾天

我有怪癖,剛去的時候,每天拍食物照做紀錄

因為超愛吃咖哩,所以想收集吃咖哩的次數

後來每個禮拜都會有一天咖哩豬排日,還有韓式拌飯日

超級開心的

以下就供應學餐給你們看,如果只提供1餐太不夠看了,我收集了16餐給各位

 


房間實況怎樣? 我想看照片沒修過的原貌

電扇是前一個室友留給我的,去最近的超市購買,價錢似乎400-500菲幣

 

房間廁所,我住兩人房,一個房間一個廁所

 

抵達的第一天,馬上收到學校給的紙袋,上面綁著你的鑰匙跟感應卡

那個感應卡可以儲值菲幣在裡面,在學校內的花費都是用那個感應卡去付錢的

 

打開紙袋看到裡面好多小點心

果汁*1、衛生紙*1、泡麵*1、肥皂*1、一次性牙膏*1、一次性洗髮乳*1跟小蛋糕*1

 

宿舍走廊,沒錯!地板永遠都這麼亮

 

左邊是丟垃圾,前面是可以裝水,離我房間還好沒有很遠,右邊是樂捐箱

有些離開的同學,會把他們的東西捐在上面

目前有看過課本、衣架、臉盆、電扇、毯子、枕頭、杯子、板凳

清潔用具、英語雜誌、旅遊雜誌及雅斯書籍等等


 

補充:

我的房間很通風也明亮,每次打掃完床罩都會更換不一樣的花色

窗簾沒有全開,因為太陽很亮哈哈哈哈哈

剛好我的前室友搬走了

最喜歡淺綠色,看起來視線很舒服

不過這個我不僅要說,住的環境普通

設備老舊是實話,但我可以適應

我換過1次房間,然後我在住宿期間

(以下是個人經驗,是在我照常使用的情況下發生的,我也很珍惜任何設備資源所以沒有粗魯使用)

第一間房間:門把壞了兩次

第二間房間:門把壞了一次

廁所馬桶有時候會莫名發出水的聲音但不影響能繼續使用

電熱水器壞一次,壞的情形是水會忽大忽小,溫度忽冷忽熱,請人來修是有改善

水質也有點特別,是清澈的,但洗澡總覺得洗不乾淨

洗手槽莫名阻塞一次,先澄清我與室友都沒有倒入容易阻塞的東西進去

我必須要說,只要我的房間有任何問題或是故障,我與室友去辦公室填寫維修表

他們的維修人員就會過來維修,雖然不是立刻馬上,除非你的問題很緊急

不過通常是隔一兩天就會來修了

維修後雖然不會百分之百改善,不過通常都能繼續使用

我只能說我這趟去目的不是為了吃住豪華當公主,住5星級的

發生的問題是我能夠忍受的啦!

所以環境方面我是能夠接受的

不過他們的住宿有分A跟B棟,我住哪一棟就不方便透漏了

 


師資好嗎? 會不會進步?

4個月下來我覺得有進步,聽跟說進步最多

師資的部分我覺得還可以

如果要具體形容的話,我遇到的70%都還蠻適合我的

不適合我的我都換掉了

 

SMEAG常見Q&A

網路

學校的福利社有賣手機儲值卡看你要的是100.300.500都有

大廳也有WIFI可以連

 

辦公室

有任何問題可以去找辦公室人員詢問,如果怕英文不好

目前有台灣的學生經理在,人也很好哦!!

 

打掃服務

每個禮拜一會貼打掃服務預約單在交誼廳

你們可以去預約想要的時段

大大記得自己預約的時間哦!

打掃的人時間到會敲門,如果十分鐘後沒看到會走人的

 

水電費

當月的水電費的帳單會在月底的收到,他會要求你一周內繳清不然一天漲10元

我有逾期一次逾期一天,不過他們沒有多收我錢,當然還是時間內繳清比較好

網路上有說,水電費的部分寫文章新德在她們部落格可以打折

這是真的,不過我很懶惰就沒有寫了

但是我的朋友每個月都有寫,他說打7折

價錢差蠻多的,想省錢的大大可以試試看寫文章

出去玩的學習心得都可以,但好像要附照片?

只要發佈+給台灣經理看通過就能打折

特別推台灣經理美麗人又好

 

畢業怎麼跑流程?

通常你要畢業的那個禮拜,你會收到你要畢業的紙貼在門上

這時候你可以去辦公室找櫃台2辦理畢業流程

如果沒收到,那禮拜四去吧

辦理流程他除了會退錢給你,還會把護照還給你

這時候你的感應卡就不能在學校福利社買東西了哦!

畢業典禮通常在每個禮拜的禮拜五舉行,時間大概都是18:00-19:00

看當天畢業人數或是參加的人數決定幾點結束

畢業證書會夾在畢業證書夾裡面,不過證書夾要參加畢業典禮才會贈送

我畢業的時候收到一份包含我每個禮拜模擬考的線圖,可以了解自己在這裡的進步狀況

 

寫作業還能換獎品

學校會發一本日記本給大大,集滿20偏作業日記或作文可以換一個獎品

獎品是什麼因為種類太多我就不說了,太廢話了哈哈

 


若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看

FB也有社團可以看看,裡面也有一些資訊可以了解

懶得找沒關係,我幫大大列表在下面,你們點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痞客邦:

宿霧SMEAG語言學校 觀看點我

裡面都是去過的同學對他們的心得,不過寫心得在裡面當月水電費會打折

FB:

SMEAG 宿霧語言學校 了解點我

SMEAG Global Education 加入點我


PS:以上為我的個人經驗,每個人的經驗不一樣,希望可以幫助到有問題的大家

鍵盤俠就不歡迎了,謝謝

arrow
arrow

    Luna嚕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