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年,菲律賓遊學正夯

我選去菲律賓遊學的主要考量是因為它的價格遠遠比歐美便宜很多

但卻也能在全英文環境學英文,so why not?

重點是,他的課程滿滿滿,剛好我愛

相信大家出發前早已爬了很多文章

也已經有許多的了解

建議大家可以加入FB的關於菲律賓遊學的社團接收更多資訊

先澄清,我都不是版主哦,只是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資源區,大家也可以多多幫忙互助

菲律賓語言學校交流版 點我加入

台灣人在菲律賓讀語言學校交流區 點我加入

菲律賓遊學記事 點我加入

 


學校篇】之怎麼選擇我的學校呢?

 我選代辦只有幾個重點,誠懇熱心有耐心,態度又認真

如果還在考慮要選什麼代辦的大家,如果你考慮的代辦都有上面的特質,那就選了吧!

畢竟要去不熟悉的國外,代辦是個跟校方溝通的好橋樑,若也有遇到各方面的麻煩也可以有禮貌的請教他們

相信他們都會很樂意為你解答

千萬不要花錢受氣

價錢方面可以多多比價看看,畢竟都是大家的辛苦錢

我知道看這篇文章的人,會好奇我遊學給誰辦對吧?可以偷偷問我

直接打出來,會有人覺得我在打廣告哈哈,但是我真心推我的代辦,我也沒拿什麼好處

為什麼推?出發當天記得是早上零晨4:00多吧

我還打電話給睡夢中的他,問關於入關攜帶多少錢會被沒收的問題

可是他不但沒有生氣,還幫我解答!

遊學期間,他不定時會關心我適不適應,課上的怎麼樣,人也很誠懇

遊學中,我有什麼問題都問他,也不會因為已經賺到你的錢後,就開始態度轉冷淡

甚至遊學回來還關心我進步的如何

所以好的代辦,就我認為是值得被嘉許的,更可以造福更多的菲友

我想大家若是遇到不好的事情,是不是也不想浪費時間再多提一分一秒對吧?

以上都是我的個人經驗跟感受

 首先你要清楚知道自己這次去的目的是什麼?

與工作有關的多益成績? 國外唸書的雅思或托福成績? 單純快樂輕鬆學英文+訓練聽說能力?

建議大家可以列個表格比較優缺點+寫出想知道的資訊去問代辦,比較省時又不會漏東西

多做功課不吃虧

喜歡的菲律賓遊學地點?

圖片來源:http://4.bp.blogspot.com/-sKPucFtKGE0/TdJNbWviyGI/AAAAAAAABf4/qp25Jz1Ac1k/s1600/5-10-6.JPG

常常有選擇障礙,到底要選哪呢?好玩的宿霧? 寧靜涼爽的碧瑤? 度假般的長灘島

以下是我參考菲律賓遊學過的菲友們統整後的心得所寫 ( 本人去過SMEAG )

還有更多學校可以選擇,但是我只說明當初瞭解本較多的學校

更詳細的資訊,大家可以在各大代辦的網站找到,而且都寫得波棒,我就不獻醜了

宿霧學校

SME:非常需要考試成績可來,因為有考場,方便考試,吃喝玩樂都方便 ,整個下來進步幅度不錯,但是學費.....
CELI:潛水跟渡假很方便
FELLA:渡假村風格,目前去的菲友風評不錯,我原本抉擇的另一家學校,最後是因為沒房間位子所以放棄,建議有考慮這家的大大要提早訂
QQ:去過的人表示是個伙食豐富的日本學校,團內常常看到讓我流口水的學餐,注重吃的話可以考慮 
PHILINTER:商用英文有名的教學 ,幾位菲友都是為了商英而去的
JIC:生活機能不錯,地點也很方便 

碧瑤學校

HELP:斯巴達模式教學,每天老師會要求背單字,單字量不足的人可以考慮當作打地基,考場優勢?聽說有變動!

長灘島學校

PE:菲友說根本度假天堂呀!


PS:純屬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Luna嚕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