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嚕娜最近剛從菲律賓宿霧遊學4個月回來

想分享經驗給大家,出發前總是對這未知的國家很多疑問

相信大家出發前也上網找了很多資料

好了廢話不多說了

因為找資料的時候,總是要拉完長長的文章

然後!而不知道我要找的重點遠在哪個角落,卻只好把落落長的文章看完 

所以我的方式是,我一個重點問題寫一個文章

你們只要點入想知道的資訊去尋找就好了 


本文內容包含

 菲律賓遊學我該準備些什麼東西去? ( 行李+機場通關+治安+口音 ) 點我

 我的學校跟代辦該如何選擇? 點我

 我去SMEAG的資訊以及整體真實心得 點我

 菲律賓的交通+手機網路該如何搞定 點我

 菲律賓方便嗎?看電影+各大Mall必逛分享全攻略(SM City+SM Sea Side+Ayala)點我

 菲律賓會不會伙食不好? (內涵菲律賓餐廳遊記)

關於宿霧薄荷島+水上船餐廳

我想去看鯨鯊值得嗎?

Camotes 島好玩嗎?


若之後有人想知道其他的問題,可以問我,所以目前算是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Luna嚕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